English

《“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教育读本》出版

2000-05-1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晓建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5月16日电(记者李晓建)为了配合正在全国开展的“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教育活动,求是杂志社经济编辑部编写了《“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教育读本》一书,近日已由红旗出版社出版,向全国发行。

这本书紧紧围绕着江泽民同志在广东考察工作时提出的要在全体干部和群众中开展一次“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教育活动的重要精神,讲述了开展“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教育活动的内容、目的、意义和方法;分专题阐述了中国走向富裕的根源;并结合干部群众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讨论了富而思进的目标、方向以及如何思进的方法、途径。是各地干部群众落实江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开展“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教育活动的有益读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